close

前陣子入手一間28年大樓老房,大門看起來搖搖晃晃不穩固
安全上的考量決定更換整片大門,而不是只更換鎖頭
當時跑遍了高雄、台南地區的做門工廠,看了許多樣式的大門
我的大門是子母門,理當會貴一點沒錯
但是詢價後發現明明相同款式與材質,價格落差也未免太大了
最後找到高雄上牌國際金屬門窗公司詢問
發現款式、材質都符合我的需求
價格因為需要丈量才能報價,所以就預約師傅丈量
心想反正免費丈量再報價就試試看吧
看一下帥氣的小老闆來丈量門
上牌國際金屬門窗-丈量

後來門市小姐傳來報價單,只能說天啊!終於看到一個可以接受的價格
找了一天空閒時間殺過去門市再談細節
老闆二話不說馬上走出來給了超級大優惠
當然我也就立馬下訂金
但電子鎖我並沒有使用上牌配合的廠牌
至於電子鎖的品牌請點這裡查看

經過了幾個月的等待,因為要等裡面裝潢退場後才換上新大門
兩位師傅快速拆除舊大門(舊大門讓他們載走處理)
整理一下門框後直上大門,採用包框方式處理
這樣也就不用請土水、泥作來了
因為我也是小整理,不是整間打掉重新裝潢
最後門框噴漆,底部再打上矽膠搞定

上牌國際金屬門窗-安裝1上牌國際金屬門窗-安裝2

上牌國際金屬門窗-安裝3上牌國際金屬門窗-安裝4

上牌國際金屬門窗-安裝5

最後來看一下大門完成圖吧!!!
親朋好友都說這個門看起來非常大氣
價格也非常親民,大推上牌國際金屬門窗有限公司

上牌國際金屬門窗-安裝完成上牌國際金屬門窗-安裝完成1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任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