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搬到新家,準備購買傳統的RO逆滲透
無意間看到櫻花牌最新的濾水器廣告
比起傳統的RO好看太多了,而且換濾心也很方便
看到售價真是倒吸三口氣,價格超過預算太多
又好巧看到小米淨水器的廣告,只能說搜尋記錄被竊取也是有好處的
小米淨水器的價格直接腰斬,而且依不同供水量分級
在加上濾心抽換簡單、方便,不需要使用工具
我家人口比較多,所以毫不考慮直上H1000G大水量的淨水器
因為是從淘寶購買,所以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
就怕高單價的淨水器出了意外,又找不到人理賠
小米淨水器H1000G目錄

經過大約10天的等待時間,小米淨水器終於到貨拉!!
一拆箱就傻眼了,有一根L型接頭被貨運擠壓到破了
不過還好其他外觀、功能全沒事
把L型接頭另外一端的爪扣拔起來插回機器孔裡
這樣照樣能使用,而賣家也火速寄了一個L型接頭過來

小米濾水器H1000G 貨運摔壞

小米淨水器尺寸大小剛好能塞進櫥櫃
雖然原廠說明書寫電壓220V,我櫥櫃裡電壓110/220都有
抱著測試的心情插上110V,結果功能也都正常
只能說賺到了,因為在台灣很少看到有人分享
就算有分享也都是220的電壓,如果你看到我這篇心得也能放心購買
小米濾水器H1000G

總結一下:

1.外觀、功能、價格我覺得能輾壓其他廠牌的濾水器
2.雖然說機器運作聲音、震動明顯,但對於即開即過濾即用的優點,這個噪音我能接受
3.過濾效果我覺得不輸傳統RO逆滲透過濾,但必須開水讓他流5秒,這個部分我也能接受
   因為傳統過濾浪費的水不比這個少,我個人也不喜歡放很久的管內水,所以使用外面的
   飲水機,我也都會打開讓他流一下再接水
4.我沒有使用小米淨水器的水龍頭,我直接接上廚房三用水龍頭,因為不想再多開孔,操
   作上不會很困難,直接在APP打開「支持管線機對接」功能即可。
5.工作電壓110V也能使用,我猜台灣大部分住家廚房沒有220V,所以這個優點真的棒!!
6.缺點的部分,我覺得米家APP必須轉換大陸地區才能使用真不方便,專用濾心還是淘寶
   購買,不過比起眾多優點,這一點小缺點根本不算什麼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任B 的頭像
    任B

    任B部落

    任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